News

News

生命、健康、科技

中國杭州封城 杏輝天力率先獲復工

發布時間:2020-02-10

  中國新型肺炎疫情持續升溫,不少城市都慘遭封城,以醫藥和天然植提物為主的杏輝天力(杭州)率先獲喜訊,昨(9)日傍晚已獲杭州餘杭區政府疫情指揮部通知,可以復工生產,該公司今(10)日起將全面投產,並協助生產疫情防控應急物資。

  杏輝表示,此次新型肺炎疫情,杏輝天力所有員工無人感染,由於是最嚴格的醫藥等級廠房,被列為是可以幫助疫情防控應急物資的配套企業。

  杏輝天力除了專攻天然植提物外,也擁有45張藥證,預期隨著工廠復工,該公司將與母公司杏輝集團,全面投入綜合維他命、活性益生菌、善補菁萃養生飲、活芯升級版等系列提升疫力和強身調整體質等產品;此外,也開發系列潔善液等殺茵清毒等清潔用品。

  中國新型肺炎疫情目前已有3萬多個確診病例,超過800多人死亡,除了重災區湖北省內武漢等城市外,鄰近的杭州等城市也慘遭封城,導致不少企業營運停擺,復工日期也延後至2/25(二)以後;因此,杏輝能率先在今日復工,對營運無疑是吃下大補丸。

  杏輝天力今年1月初才與旭合同株式會社正式簽訂經銷合約,雙方將攜手搶進日本醒腦市場;由於日本保健品商機可觀,加上旭合同集團據點遍及日本、韓國和美國,未來也可望擴大合作面,為營運添加動能。

  杏輝天力今年1月初才與日本旭合同簽署合作協議,雙方將攜手合作拓展日本保健食品市場,首個進軍的產品是擁有專利醒腦因子的杏補宜®核桃肽粉(Protygold®)。

  這是杏輝天力繼管花肉蓯蓉原料獲全球知名直銷商青睞,雙方合作 已逾10年後,第二個重磅天然植提原料-核桃肽粉,也將進軍日本市場,加上該公司已獲得多項國際專利的茯苓三萜,是可以提升免疫力的產品,預期此次的新型肺炎,也將有助於該產品的銷售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