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
News

生命、健康、科技

杏輝與宜蘭縣府合作打造特色品牌馬拉松

發布時間:2021-10-25

宜蘭縣林姿妙縣長與杏輝醫藥集團李志文董事長10月25日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,雙方合作打造極具宜蘭特色及口碑的馬拉松賽事;同時邀請「小林同學」林昀儒擔任宜蘭運動大使,號召全國熱愛路跑的鄉親朋友一起來宜蘭,感受路跑魅力。

林縣長表示,縣府與杏輝共同合作的『杏輝宜蘭永續城鄉馬拉松活動』,將由杏輝提供三年800萬元贊助款,共同打造具宜蘭品牌特色及口碑的馬拉松賽事。首屆賽事將結合公益,在明(111)年4月23日(六)起跑,活動將於每位參加選手報名費中提撥10%進行公益活動,用於發掘並培養優秀基層弱勢選手進軍國際,延續臺灣之光,也提供環境永續與綠美化工作來使用。

簽署儀式中,也特別邀請宜蘭在地長大「國民金孫」林昀儒,擔任宜蘭運動大使,暖心號召全國民眾一起加入跑步做公益行列,同時感受宜蘭絕美的運動環境及好山好水。林縣長特別感謝杏輝李志文董事長長期對防疫、公益與運動發展的支持及投入,也盛讚昀儒在各項訓練與賽事之外,屢屢用行動回饋家鄉、協助基層運動員發展的暖心暖舉。

這場賽事是由宜蘭縣政府與杏輝醫藥集團共同主辦,宜蘭縣體育會與財團法人蘭陽城鄉美學基金會共同承辦,共分四個組別,分別為全馬組42公里、半馬組21公里、10公里組與5公里組,不論是專業或喜愛休閒輕運動的跑者,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及體能狀況報名參加,自即日起開始接受網路報名。

報名網址:https://yilanmarathon.com.tw/

TOP